堆肥工作坊

堆肥車間

堆肥是一種古老的做法。 人口稠密的城市帶來了廢物處理和衛生問題。 食物垃圾與其他類型的垃圾一起掩埋或焚燒。 然而,大自然母親教會了我們的祖先,這些都是可再生資源。 如果被埋在垃圾填埋場,那真是浪費。 我們本可以用它來養活土壤和微生物。 反過來,我們和食物鏈上的任何生物都受益匪淺。 最好,碳被封存在土壤中,減少大氣的二氧化碳。

在香港,垃圾填埋場已經用完了。 廚房和食物垃圾占我們垃圾的40%。 如果垃圾填埋場以某種方式消失,這將大大減少對垃圾填埋場的需求。

這就是堆肥的用處。

它減少了廚房垃圾堆肥,一個偉大的添加劑土壤。 它基本上又把廢物變成了食物。

方法

堆肥方法包括冷堆肥、熱堆肥堆、博卡西堆肥、強生蘇生物反應器等。都有自己的優點。

家園綠色目前主要從事熱堆肥工作。 這種方法殺死病原體和雜草種子,因為溫度可以達到68oC的堆肥堆。 堆肥堆將在大約五個月內投入使用。 有關詳細資訊,請查看參考文獻。

我們的研討會

HomelandGreen 定期為農民、城市環境愛好者、高中生和大學生舉辦免費堆肥研討會。

點擊這裡瞭解更多過去的研討會。